( 別再鬧了!! )

世界通則
子: 我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,如今還要到結婚以後才認識他太太,是真的嗎 ?
父: 不單是非洲 , 是全世界。

站哪邊
朋友向我訴說她丈夫的錯處,越說越氣忿,突然轉頭問她的小兒子: 如果爸爸
媽媽吵架,你要站在哪一邊?
孩子想了一下,很堅定地說:站旁邊!

安眠藥
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: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,我簡直要瘋了!
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。一星期後,病人又來了,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。
醫生問:安眠藥無效嗎?
病人無精打采道:我每晚都去追那些狗,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,牠
也不肯吃安眠藥 。

十全八美
甲: 這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,你在我眼中已是十全八美。
乙: 嗯,不錯。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?
甲: 內在美和外在美。

打架原因
有個女孩從學校舞會回家,她母親問她玩得如何?
「還好。」女孩說:「祇是有兩個男孩子為我打了一架。」
其母正暗喜女兒受人歡迎……………
女孩接著又說:「他們是都不願意跟我跳舞,
互相推對方過來而打起來的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鳥 ( 財經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