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大大搞生毛?都變成鳳眼了!變形金剛?來~不准笑了!! 起來運動一下.嘿咻~嘿咻~(是這樣ㄇ?)

12星座頭被套上絲襪的反應?

1. 牡羊座:幹! ( 簡單明暸 )

2. 金牛座:噯ㄟ~?! ( 反應遲鈍XD )

3. 雙子座:馬上揮一拳給對方,然後反套上對方!

4. 巨蟹座: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?

5. 獅子座:靠!連我也敢整!( 獅子的脾氣不好惹 )

6. 處女座:你們無聊啊!( 心想:哇哩~!這絲襪到底乾不乾淨啊?)

7. 天秤座:哇!我的形象毀了!當場馬上把臉遮住往外跑把絲襪拿下。

8. 天蠍座冷冷的說:哼!你們認為這樣好玩嗎?( 對方:不.....抱歉!)

9. 射手座:哈哈!~ 拿去套別人一定更好玩~~~!(真沒藥醫!)

10. 魔羯座:這什麼玩意兒?最後很冷靜的把絲襪拿下來。

11. 水瓶座:我把你的頭套上保險套如何?( 對方:囧 )

12. 雙魚座:你居然敢套我!? 算了饒了你~下次被我逮到你就完了!

* 文詞有點不雅請多包涵,炎炎夏天,輕鬆一下! 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鳥 ( 財經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