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不開的股市下不了的崗,六千萬里有我一位股民老張。

http://blog.xuite.net/dspl/winner/8832598

九點半上崗 十五點離場 星期一到星期五天天都挺忙
炒股為哪樁 沒太大理想 莊家要是吃了肉就跟著喝口湯
沒練法輪功 也不沾賭毒黃 買進賣出兩頭納稅 擁護黨中央
炒股票的感覺 究竟怎麼樣 聽我給你仔細地說個端詳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賺錢不容易被套很平常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經常是滿倉
淺套快止損 深套就死扛 四季轉換風水輸流早晚被解放
股票一賺錢 心就有點慌 不知到底該了結還是該加倉
蒙上一匹大黑馬 那叫一個爽 一天一個漲停板 感覺是膨脹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指數一橫盤誰都沒主張 不溫不火不上不下成了牛皮糖
要問錢在哪 就在你身旁 看不見摸不著就讓你聽個響
秋風吹又涼 大地一片黃 主力資金往外撤 年底要結帳
飛流直下三千尺 一看是股指 擠泡沫的感覺 就是心尖的慌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研究基本面不能算帳 銀廣夏和全國人民都敢耍花槍
藍田股份東方電子造假能怎樣 嚴打黑莊一審判 沒見著呂梁
投資要理性 價值第一樁 可??的股票總是翻著倍地漲
資產重組 老生長談 年年月月講 公司不僅賣業績 還能賣想像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消息很重要可耳朵不夠長 報紙電視收音機外帶互聯網
股評家們兩片嘴 左右都是理 紅嘴黑嘴黃牙白牙各唱各的腔
跟莊不入門 時間開了窗 坐在家里盯著K線慢慢數波浪
江恩.布林.巴菲特呀誰來幫幫我 金叉、死叉、KD線是越整越迷茫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學習講方法鑽研有名堂 不要只去找幹糧還得找獵槍
給你一個指南針自己能找北 借他一點小聰明照樣撞南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里沒有地獄沒有天堂 這里不是賭場也不是銀行
離不開的股市下不了的崗 這是我們發展中的證券市場
我來到這的動機並不算高尚 我起的作用到底能興國安邦
揣著一分夢想和九分堅強 六千萬里有我一位股民老張
走 抄底去...

金鳥: 對岸瘋股瘋到狂,小學生學抄股作榜樣,
一胎化的「小祖宗」,個個嬌生有慣養,
離不開的股市下不了的崗, 股海沖浪,多空攻防。
長江後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灘上,
後浪越推越窩囊,最後還不都一樣?
全部癱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鳥 ( 財經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