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在家一樣

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時問︰ "親愛的,你在這裡過得怎麼樣? "
"就跟在家一樣,哪兒也不讓去,伙食也糟透了 ……"


得不償失

丈夫回家很不高興,妻子關心地問︰ "你遇到不順心的事了嗎? "
丈夫︰ "今天我在公共汽車上拾到200元錢。"
妻子︰ "那應該高興啊! "
丈夫︰ "另一個乘客也看見了,我和他平分 ……"
妻子︰" 那你不是還有100元嗎?"
丈夫︰ "回家前,我才發現那200元其實是我自己丟的。 "


夢話

妻子關心地對丈夫說︰"老公,你近來老是說夢話,
要不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?"
丈夫驚慌地答道︰"不用,如果醫生給我治好了這毛病,
那麼我在家裡的這一點點發言權都沒有了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鳥 ( 財經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